大家都知道維持身體健康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但我們總是在忙碌的工作中一不小心就忘記吃飯,久而久之就會讓身體出狀況,這時候後悔就來不及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才發現的好物!

官網圖.png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纖脆棒宣傳_190915_0001
這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叫AMY&BRIAN主要是提供天然健康的益生菌產品,翻了他們的FB才知道他們是獨家添加益生菌在產品裡面,甚至還取得了美國非基改認證呢!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身體很好,可以調節免疫力、過敏體質,還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整個就是好處多多~

纖脆棒宣傳_190921_0010.jpg

通常我都是在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把它當零食吃的,以紅薏仁、燕麥為基底,再加上蔓越莓與整塊杏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淡淡的莓果香氣,口感有點像加了麥芽糖的米香,但也不會太甜,(不過倒是稍微硬了點,牙齒沒那麼好的人建議可以一小塊一小塊剝著吃~),整條吃完會滿有飽足感,老公也有跟我一起吃,一條才132大卡,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唷~

有次我姪女來我家玩,看到這個零食好奇想吃吃看,我就開了包給她吃~

纖脆棒宣傳_190915_0003

結果咬了一小口之後,她好像有點震驚(?),不過還是用舌頭多舔了幾口~

纖脆棒宣傳_190915_0005

之後我就繼續跟別人聊天,沒想到東西就不見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被大嫂吃掉了…… 也許這硬度對小小孩來說還是有點勉強吧……)

總而言之,維持身體健康這件事,也不是只有一天二天的事而已,如果平常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有正常吃飯的人,或是正在控制體重的人很推這個當成零食補充營養喔~~

不多說了,我要再來去買一組了~~

 

【店家資訊】

購買商城: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eywei/

FB資訊:Amy&Brian健康生活館

arrow
arrow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