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故事寫成我們(The Story Of Us)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俊傑
編曲:馬毓芬

這最美的秘密 是我們都在製造巧遇
誰說幸福 只是一種 遠方的消息
思念持續著濃郁 夢甘甜下去 誓言繼續
陪妳 累積所有回憶

暖手的是熱茶 暖心的是 妳一句話
許給你一個家 再圍上 我的牽掛

這故事 開始一個人 我認真 寫成了我們
這段緣分 沒有人轉身
妳也 開始修改劇本 加重我的戲分
初心單純 給了妳的吻

這一生 原本一個人 妳堅持 廝守成我們
所有未來 說好了一起等
青春的誓言扎了根 願望比誰都深
過了門 永遠是 一家人

這最美的秘密 是我們都在製造巧遇
誰說幸福 只是一種 遠方的消息
思念持續著濃郁 夢甘甜下去 誓言繼續
陪妳 累積所有回憶

暖手的是熱茶 暖心的是 妳一句話
許給你一個家 再圍上 我的牽掛

這故事 開始一個人 我認真 寫成了我們
走過紅塵 再也不怕冷
某天離開 這一座城 我去哪妳都跟
微笑的說 妳是我的人 wo~

這一生 原本一個人 妳堅持 廝守成我們
卻小小聲 牽著手在默認
感動的眼神 說願意 走進我的人生
進了門 開了燈 一家人

執子之手 如此溫柔 天長地久 並肩走
妳深情 凝望著我說 幸福 是妳 有了我

這劇本 開始一個人 我認真 寫成了我們
走過紅塵 再也不怕冷
某天離開 這一座城 我去哪妳都跟
微笑的說 妳是我的人

這一生 原本一個人 妳堅持 廝守成我們
卻小小聲 牽著手在默認
感動的眼神 說願意 走進我的人生
進了門 開了燈 一家人

盼來生 依然是 一家人


 

JJ又出新單曲啦!!!

9/20首發!(可惡我晚了一天!!)

聽了這首歌真的掩藏不住內心的激動!!!

真的太好聽了!!

 

看了YOUTUBE下方的留言,

好多人都說要把這首歌當成婚禮必備歌曲~~~

老公還說:「為什麼我們不是明年結婚!! 明年結婚就唱這首!」XDDD

 

這首歌是繼《醉赤壁》後再度與方文山合作的中國曲風,

一開始先以古箏帶出動人的鋼琴聲,

再以二胡與提琴交錯鋪敘,

譜成這首觸動人心的歌曲。

 

方文山細膩的筆觸也沒讓人失望,

歌曲裡感情描寫的非常貼近人心,

從原本的1個人,

變成2個人一步一步走進,

越來越靠近彼此,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互許了下輩子的姻緣。

真的是超感動的!!

 

還有歌曲後面的高音真的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啊!!

記得上次為了搶他的演唱會票,

開放搶票才沒幾秒鐘就被秒殺!!!(為什麼那麼難搶!!!怒!)

ㄟㄟㄟ又離題......

 

總之這首歌非常推薦~~~

一起欣賞吧~~


(1/2更新)JJ《將故事寫成我們》的MV終於出爐啦!!!

期待了好久好久~~~

 

這次請來【延禧攻略】女主角-吳謹言來擔當MV女主角~(據說這也是吳謹言第一次擔當MV女主角~)

覺得她跟在【延禧攻略】裡面的造型差太多了~~~(光是眉毛就差很多......)

不過這MV裡的造型感覺楚楚可憐美多了~~

看著拍攝花絮影片感覺真的很讓人期待這部MV呢~~~

 

這首MV的故事敘述的是白兔報恩的故事~

也請大家好好欣賞這支MV吧~~

arrow
arrow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