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五月天 [ 溫柔 TENDERNESS #MaydayBlue20th ] 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度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 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 )
就讓你自由...oh.......


這首歌是五月天在2000年發行,

傳唱至今在KTV還是熱門點播的歌曲,

在2020年新年第一天五月天與孫燕姿又重新合作翻唱,

為粉絲送上的新年大禮是經典歌曲《溫柔》重拍20週年版的MV~

 

MV故事背景設定在1999年,
當時發生了921大地震,
同年也是五月天發行第一張專輯,
 
以下也附上20年前青澀的五月天MV↓

MV中出現當年《溫柔》的MV女主角胡安安,
一頭紅髮的造型喚起我們的記憶,
可以聽得出來現在的MV編曲改變了很多,
阿信的唱腔經過20年的淬鍊也變得更加成熟了。
 
20年前的MV結尾是女主角邊吃著法國麵包邊哭泣,
接續20年後的開頭,
她切著法國麵包卻遇上了當年的921地震,
接演過五月天《心中無別人》的夏于喬也回歸演出,
在此次MV飾演地震中受傷的孕婦,
躺在病床急救無效,
只能選擇救出肚子裡的孩子。

想當年這首歌也是紅遍一時~
沒想到這次竟然會跟我當年的偶像孫燕姿一起合作重新翻唱~
 
五月天的歌其實都一直寫得很動人,
每首都扣人心弦,
句句都讓人想哭,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衝動去搶他們演唱會的票……?)
 
其實會po這首重點就是在回憶我的燕姿啊~~
燕姿一開口就有想哭的衝動!!
而且這首歌才上線沒多久就上了kkbox排行榜上的第二名!!
 
請各位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