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 [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 Official Music Video (電影【你的情歌】主題曲)

 

作詞:安竹間 Andrew Chien
作曲:Tank
編曲:溫奕哲 Phil Wen

轉身過後 心痛吞噬沈默
想對你說的都沒說
我們曾擁抱 微風和夜空
笑說 我們會很久很久

獨自走過 回憶滲透寂寞
最想要留的都沒留
雙手的餘溫 它點燃了煙火
是否 仍在眼中閃爍

有種旋律叫捨不得
有種捨 心如刀割
遺忘了 塵封了 也不褪色
能不能 讓傷痕 消失在這首歌
只留下 如詩般的天真

有種旋律叫想念著
愈想念 愈加心疼
走過了 流浪了 依然深刻
謝謝你 微笑著 成全了而放手了
留下這心痛的 這只屬於你的情歌


《你的情歌》是在2020過年假期間推出的電影,

同名歌曲由好久不見的TANK演唱,

作詞則為此片導演安竹間。

 

剛好我也看完了這部電影,

整部電影裡面不乏許多笑料,

算是部滿輕鬆的小品,

劇情的部分融合了音樂與純愛系的小清新,

偶爾又穿插了主角們的又唱又跳,

看著他們唱出那個年代裡的流行歌曲,

而且都是自己熟悉的歌,

突然又被勾起了某些感動~~~

(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哪個年代的哈哈哈~)

 

電影裡大談師生戀與三角戀,

刻劃了對「夢想」與「理想」的追逐,

然後沉浸在男主角謝博安美妙的歌聲中感覺也很棒~

(不過聽著他的嗓音我真的只聯想得到〝甜美〞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最後有個轉折讓我意想不到,

只是會覺得有點被女主角嚇到.......

 

電影的最後給了我們一個開放性的結局,

讓我留著一個問號走出了電影院。

(在這邊就不破梗啦~ 看過電影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一起討論唷!! 請問有人覺得片尾出現的孩子是......?)

那麼就請大家好好欣賞TANK的這首同名歌曲~~

 

最後也附上這部片的預告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情歌 TANK Your Love Song
    全站熱搜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