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真的有很多需要煩惱的部分阿~~~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這次婚禮選用的婚鞋、背板還有喜餅囉~

 

1.婚鞋

這次我選擇的品牌是GDC婚鞋當初我是在台北復興SOGO買的,(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在MOMO購物網也有在賣,購買連結請點我,裡面也有很多GDC其他很漂亮的婚鞋~買婚鞋之外還可以順便帶另一種鞋款!! 要不是我腳太大一定要試穿,我就在線上買了!!! )

(如果有想看我穿這雙鞋的照片,可以點選婚禮籌備(一)-成品美到一不小心就讓老公荷包哭泣的婚紗照-板橋法拉莉,婚紗照裡有拍出來~)

 

品牌介紹:

GDC秉持著法國時尚精品的優雅浪漫精神由,新時潮企業有限公司邀請知名設計團隊自行創設的品牌,
G是Graceful代表優雅的意思,D是Delightful讓人感到愉悅的,而C則是Charming迷人的意思,
取這三個單字做為品牌原始的創作精神及理念,優雅的曲線、感性迷人的姿態為女性擁有的獨特氣質,
也是GDC品牌精神終極的呈現,讓女性帶著愉快的步調、優雅而感性,
如同美麗、自信的蝴蝶般展翅飛揚,是人群裡的聚光燈,無法忽視她的存在。

婚鞋2.JPG

婚鞋側面.JPG

在決定購買前我也有去看網路還算有名的婚鞋-Ann's只不過可能因為我腳比較大,而且腳板也比較寬(大約是24.5~25號左右),所以在試穿的時候,大多數的鞋我是穿不下的,而且我當時在Ann's試穿的鞋說真的並沒有讓我覺得舒服,底部滿硬的,而且後腳跟似乎會磨腳,感覺穿沒多久就會痛,後來就果斷放棄了~

之後逛台北復興Sogo,櫃姐在讓我試穿的時候,其實我當時有點猶豫,因為說真的,婚鞋感覺就是那種只在婚宴上穿一次,之後就會讓他長睡在鞋櫃裡的那種~

但試了這雙鞋後,真心覺得平常要穿她出門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隨便穿個牛仔褲就很好看有型~雖然乍看之下好像鞋跟很高,但實際上穿起來其實還好,因為她是前高後高的設計,所以鞋跟如果有10公分的話,穿起來感覺只有8公分而已~

而且內裡的軟墊滿軟的,穿起來頗舒服,中間的蝴蝶結也是可拆式的唷~ 平常穿可以把蝴蝶結拆掉,我整場婚宴跟拍婚紗的時候就穿著這雙鞋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如果跟我一樣是大腳丫的新娘可以參考唷~


2.婚禮背版

這次挑選的婚佈是HC婚禮佈置一開始我是在蝦皮裡面搜尋到的,在聊聊詢問的時候就覺得服務人員還滿不錯,有問必答,而且回應速度也都很快,後來我是選擇他們的套餐2~

然後另外再訂製一個LOGO,LOGO的部分可以自己選字,也可以挑選字的材質,一個LOGO是訂1300元,所以背板+正方形擺件+LOGO全部一共是6200元~

當天再請親友幫忙組裝,整個弄到好不到一萬,效果卻還滿不錯的,如果預算沒那麼多,又不希望背景醜醜的,租借背板是個還不錯的方式~

以下是當天組裝完成的背板照片~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啊~~~

 

背板.jpg

背板+人.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3.喜餅(西+中)

喜餅的部分西式我是選擇了也算老字號的禮坊中式的話則是選擇嘉義北港很有名的日興堂禮坊是在婚紗展上訂的,我們訂的是這個-詠愛的款式~

20190527_115318.jpg

這款分成上下2層,而且在打開的時候看起來很像【無限大】這個符號,感覺就是【愛無限】~~

20190527_115402.jpg

20190527_115344.jpg

還有就是這款不但外盒可愛(也很搭我的喜帖顏色~),裡面的東西也可以做一些不同的搭配,像這款是可以搭配餅乾+蛋糕的~蛋糕是抹茶巧克力,因為我本人很愛抹茶口味,也希望賓客不會一直吃餅乾吃得很膩,所以就選擇了詠愛C+B(蛋糕)收到的賓客們也都說好吃唷~~

最後就是中式喜餅-日興堂

「日興堂」的圖片搜尋結果

會訂中式喜餅主要也是為了滿足長輩們,不然其實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會比較喜歡吃西式喜餅~

這次挑選的也是我最愛的口味-狀元餅裏頭的餡料滿豐富的,蛋黃4粒.肉鬆.滷肉.綠豆.油. 糖.麵粉~吃過的都說讚~

訂購方式也很簡單,網路上下單付款後,接下來會有服務人員跟你聯繫,確認送貨日期,另外大餅保存期限真的不長,一般大概只有7天,記得要提醒收到的親朋好友趕緊吃掉啊~~~

 

最後算是一個題外話,很多人都會煩惱發喜餅的方式,深怕不小心數量就會亂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自己是有發喜餅提領券

20190302_185704.jpg

在寄送喜帖的時候附上一張,每張提領券上會再寫上編號,到時再跟自己本子上記錄的對應,有拿到的人就可以劃掉,這樣發餅的人也會比較方便,不用那麼辛苦的對名字還找不到在哪~


另外如果想再看看其他相關婚禮訊息,也可以點下方連結唷~~

婚禮籌備(二)-賓客連連稱讚的菜色,服務又貼心的台北晶宴婚宴會館-民權館

婚禮籌備(三)-美到讓人念念不忘的求婚戒指-亞立詩

婚禮籌備(一)-成品美到一不小心就讓老公荷包哭泣的婚紗照-板橋法拉莉

婚禮籌備(四)-喜帖DIY,製作屬於自己的喜帖囉!

婚禮籌備(六)-輕鬆製作賓客人數統計邀請函-google表單

婚禮籌備(七)南北場新秘+華紳西服+VC維納私物NU BRA+抽獎婚禮小物

婚禮籌備(八)-梗都破光了,還有驚喜嗎?之還是嚇到新娘差點爆哭的求婚紀錄-林口喜來登

arrow
arrow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