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詞/曲:詹兆源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你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苦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它日日夜夜刺痛我的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失去你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你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你掛戀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失去你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失去你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這首歌是收錄在優客李林在1994年所發行的專輯《捍衛愛情》裡,

但說真的在林俊傑唱這首歌之前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過這首歌...... 也許是我當時年紀還太小(?)

這首歌被林俊傑唱完後真的大紅,

不但編曲完全改變,

連唱法也差很多,

居然還在最後把整個氣氛帶的那麼高亢!

實在是幾個膝蓋都跪不完阿~~~

 

後來去網路上找了一番,

就我所認知這首歌應該是林志炫唱的才對啊?

怎麼會是優客李林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優客李林是林志炫和李驥組成的一個團體,

在1991年出道,1996年解散,2006年復出辦了場演場會後就又銷聲匿跡了(?)

但只要歌好聽就可以流傳很久阿~

好,以上只是粗淺介紹不是重點~

重點是以下就是原唱版本囉~~~

大家也可以稍微聽聽看~~

(不過我個人私心最愛的版本還是林俊傑的版本阿~~~)

另外也有女生版A LIN唱的唷~~

請大家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