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釜山自由行其實決定得滿倉促的,一個月前才訂機票,辦護照,換錢,然後找旅伴,再開始規畫行程。

期間也爬了不少文,做了不少功課,唯一慶幸的是,幸好最後回來時是帶著愉快的記憶回來,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正文吧~

 

首先是關於機票的部分

這次我是訂 釜山航空 

我覺得從這裡訂機票的優點是非常快速又方便,

而且有時還會提供一些早鳥票優惠!

還可以線上選座位付款,真的是一鍵可以完成好多事~~~

 

訂完機票後,

就是開始找中意的旅館囉~

我是從 BOOKING.COM 這邊去找飯店的,

我覺得這網站的優點是,你可以先在網路上預訂喜歡的飯店,

然後使用〝預先授權〞佔位,

但是如果期間「不小心」看到別間喜歡的飯店的話,

又可以立即取消免手續費!

優點是訂房非常有彈性,

但房價的部分就會比較不固定,

就要看住宿當天的匯率來決定你住的房價囉~

 

接著是行程安排,

因為我這次訂的機票時間是晚去早歸,

所以實際上真正可以運用的時間只有三天,

以下就是我這三天去的地方,

各位就參考一下囉~

 

5/1

甘川洞文化村→南浦洞(國際市場、富平市場、BIFF廣場、札嘎其市場)

早餐:紫菜飯捲+餃子  午餐:炸雞  晚餐:小麥刀削麵

 

5/2

海雲台海灘→釜山水族館→新世界廣場→廣安大橋

早午餐:錦繡河豚  晚餐:伍班長烤肉  

 

5/3

大淵站釜山博物館→西面地下街→南浦洞樂天超市SHOPPING

早午餐:樂天漢堡  晚餐:雙胞胎豬肉湯飯  宵夜:炒年糕+甜不辣

 

行前的部分就先寫到這裡,

接下來再陸續告訴大家這幾天發生了些甚麼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