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就醒來,

趕緊刷牙梳洗,

仔細清點了一下該帶的行李,

再趕緊搭火車上台北。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早起,

都已經快忘了早晨的空氣是甚麼味道,

但每次那麼早起也都是為了去旅行。

 

凌晨五點多的空氣很清新,

有一種乾淨的味道,

路上並沒有太多車,

只是在附近的廣場,

還能見到阿公阿媽早起打太極拳的身影。

 

坐在機車上,

迎面襲來的風讓人直打哆嗦,

原來早晚的溫差真有那麼大。

 

到達火車站,

我提著一堆行李就這樣踏進了月台,

等到搭上車,

火車開始行進的那剎那,

我才有一種釋放的感覺,

甚麼也不管,

完全丟下在這裡的一切,

然後我的旅程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

搭車的時間很漫長,

甚麼也不能做,

只能不斷地看著窗外的景物,

草草的掠過。

 

只是雖然一切早在計畫中,

但真正面臨時,

說真的感覺還是有些不真實。

 

八月底離開了我的工作,

休息個兩天,

再踏上這段旅程,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會踏上我的目的地─韓國的土地,

一想到這,

心底突然浮現一種難以解釋的情緒。

 

並不是第一次去那個國度,

上次去那個地方,

是在兩年前,

途中也遇見了很多讓人記憶猶新的人事物,

有些記憶,

到現在其實還是清楚的記得。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

我又踏上了台北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