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我想最重要的部分鐵定是新秘了! 有了新秘才能讓新娘子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還有西裝也能讓老公一秒變帥~(都說穿西裝的男人最帥啦~~~)以下這篇是介紹關於新秘、西裝、隱形內衣和婚禮小物的文~不囉嗦,馬上開始介紹~

一、新秘

首先因為我是南北各一場,所以就各請了一個新秘,以下來詳細介紹~

嘉義新秘:鍾佳砡老師  FB粉專:嘉義新娘秘書佳砡

會選擇她的原因是某次在Fb搜尋新秘時,看到她的作品其中有一張看起來很厲害,感覺根本變了個人似的,真的差超多的!

以下附上當初在粉專看到的照片,

是不是差超多的!!!

新秘照.jpg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她模特兒的妝感,上下睫毛看起來都根根分明,根本洋娃娃一樣!!

後來在fb上又看到她在徵新秘教學model,二話不說我就馬上報名了(完全就是試妝的好機會啊!!)

在試妝過程中,我覺得老師的動作都非常輕柔,也非常細心,而且老師超會戴隱形眼鏡,我因為平常都沒在戴,所以自己很難戴上去,每次都要搞到眼睛都變紅,花了半小時都戴不進去! 但老師隨便一推,隱形眼鏡就戴好了!! 整個很有效率~~ 然後我覺得老師在眼睛的部分真的是滿厲害的,後來試完妝後我就立馬下訂了!!

訂婚當天也是讓我很安心,放心的把造型都交給她~

以下是當天訂婚當天跟老師的合照↓

20190406_1220462.jpg

 (原諒我只放了一張照片,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有請老師幫忙,而不是盲目推薦,有興趣多參考老師的作品請到他的粉專阿~~~)

禮服二髮型

佳鈺背面造型.jpg

 

台北新秘:陳雨蒨老師。FB粉專:雨晴新娘秘書 SunnyYu Bridal - 台北新秘 / 彩妝造型

會選擇這個老師其實是一開始根本沒有頭緒,朋友就介紹她給我,我自己找到她的粉專,看了她的作品後就決定下訂了~(這位老師我並沒有讓她試妝)

老師的妝感也是清透乾淨的,而且本人也很細心,非常健談,會給你滿多造型上的建議,在婚宴準備期間,也很認真的參考我傳給他的圖片,了解我的喜好跟膚質狀況,然後也會傳一些婚禮須知的訊息給我,真的是非常貼心~

以下也是跟老師合照↓

20190518_1201312.jpg

(SORRY讓大家看到疲憊的臉蛋,找來找去只有這張跟老師的合照阿~~~ 而且彩排的時候還因為交手儀式亂哭了一把,造成眼睛腫腫的,真的請大家有空去逛一下老師的粉專了~~~)

以下再附上老師做的髮型~

髮型的話都是用自己的真髮做造型,沒有再另外接髮,不過其實這2個造型我都滿喜歡的,看起來很自然,髮飾也很好看~喜歡這個老師的話就手刀下訂吧!!

禮服二髮型

雨蒨背面公主頭.jpg

禮服三髮型

雨蒨背面髮型照.jpg

二、華紳西服

選擇這間西服店主要是我們的婚紗公司有跟他們合作,拍婚紗時可以借西裝來拍照,而且一套西裝訂製起來其實也不算貴,然後又想說離婚紗店滿近的(我們去的是板橋店,但在台北市中正區也有分店~),以後訂製西裝也會比較方便,所以就直接在這間訂了~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還滿親切的,當初幫我們服務的是他們的協理-Ken,協理很健談也很風趣,有興趣也可以找他服務唷~

以下是老公西裝帥氣照↓ (老公:介紹那麼久,總算輪到我帥一下了~)

20190323_172923

新郎帥照.jpg

看起來還不錯吧~一般來說最貴的是純羊毛(一般人很難下手的!),其次就是50%羊毛半手工(老公就是訂這個,是可以設計比較流行的感覺~),我們當初訂製費用大約是13000左右,包含西裝外套、襯衫、西裝褲、領帶,以下也放上店家資訊喔~

官網:華紳男士禮服  FB粉專:華紳訂製西服

 

三、隱形內衣-VC維納私物

拍婚紗的時候隱形內衣也真的超級重要的! 記得第一次去婚紗店挑禮服的時候,婚紗店的禮秘就一直說:「你的隱形內衣很不黏ㄟ~我們家賣得比較黏,重複使用很多次也不會沒有黏性......」

我當時好奇隨口問問他們賣多少,她就回答:「我們現在有活動,原價25XX,現在只要19xx.......」之類的話.......

我心裡一驚,心想隱形內衣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不太常用的東西,用不著買到那個價錢吧......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禮秘為了要有銷售隱形內衣的業績,才會這麼說~)

後來就在網路上找到很多新娘大推的VC維納私物,價格算平價,不過因為我本身是屬於比較容易流汗的體質,拍婚紗當天我流滿身大汗,從早上8點一直拍到晚上8點,沒想到還是沒有掉下來! 這點我是滿推的~ 買到現在大概穿了2~3次左右,不過好像有開始不太黏的跡象...... 但至少夠我拍完婚紗跟辦完婚宴啦~~ 期間也買過也是網路大推寶雅的KISSBOBO,我實際穿過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穿沒多久居然會發癢...... 嚇得我趕緊脫掉,然後把它丟掉了...... 或許是我本身體質問題吧~ 以上是實際體驗過後的感想~

最後如果有興趣購買VC隱形內衣的話,可以點此連結→VC維納私物

 

四、婚禮小物

這次的婚禮小物都是在蝦皮上買的,其實蝦皮上也有滿多不錯的東西,而且也都滿便宜的~ 雖然沒有每個人參加的人都有,但當成遊戲小禮物送出收到的人也都滿開心的呢~(雖然最高興的大部分是小孩子~)

以下就來推薦我的婚禮小物囉~

(1.)海洋水果叉

海洋水果叉.PNG

(2.)婚禮水果叉

婚禮水果叉.PNG

(3.)楓葉玫瑰皂禮盒

楓葉玫瑰皂.PNG

↑賣家:幸福朵朵婚禮小物

(4.)迷你果醬小禮盒

這個果醬盒有4種顏色可以選紫色、綠色、粉紅色,以及大紅色,裡面的果醬也可以換成蜂蜜~ 還滿可愛的~~

果醬1.PNG

(5.)新娘新郎果醬盒

裡面一組就是2個小蜂蜜,也可以換成果醬喔~

新郎新娘果醬版.PNG

↑賣家:【2樓小舖】

 

(6.)情侶咖啡對勺

他有2種版本,一個是平版的,另一個是立體的,我是挑選立體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一點,當然價格就會比平版的貴啦~

咖啡對勺.PNG

點我買(賣家似乎沒有顯示店名,不過這東西在蝦皮滿好搜尋的~)

全部集結在一起的畫面~滿可愛的吧~~

DSC_0225.JPG

呼~總算打完了~ 希望可以幫到在籌備婚禮的大家喔~ 有什麼其他疑問也可以留言給我~謝謝觀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另外如果想再看看其他相關婚禮訊息,也可以點下方連結唷~~

婚禮籌備(二)-賓客連連稱讚的菜色,服務又貼心的台北晶宴婚宴會館-民權館

婚禮籌備(三)-美到讓人念念不忘的求婚戒指-亞立詩

婚禮籌備(一)-成品美到一不小心就讓老公荷包哭泣的婚紗照-板橋法拉莉

婚禮籌備(四)-喜帖DIY,製作屬於自己的喜帖囉!

婚禮籌備(五)-GDC婚鞋、HC大理石背板、禮坊+日興堂喜餅

婚禮籌備(六)-輕鬆製作賓客人數統計邀請函-google表單

婚禮籌備(八)-梗都破光了,還有驚喜嗎?之還是嚇到新娘差點爆哭的求婚紀錄-林口喜來登

arrow
arrow

    Tiff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